立即注冊 找回密碼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微信登錄,快人一步

查看: 30645|回復: 5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(圖、文)

[復制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0:57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   

        14年7月26日--27日,泰興---連云港(連島、漁灣自然風景區)
        行程全長360公里(去)+360公里(回)+25公里景區間
        參與人員(車):16車,62(成人)+3(小小孩)
       



        感謝熱心車主“洪少”(網名)對本次活動付出義務勞動
        感謝網友梅老師,提供部分對講機支持。
        感謝全體參與車主對本次自駕游的參與,支持,配合!
        感謝老天幫忙----提供了好天氣。
        感謝連云港閱海樓賓館武經理對本次活動的支持。
   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


        特別提出:
        感謝網友“王者歸來”700多公里行程的幽默風趣
        贊8號美女車主的嫻熟駕駛技術
        10號浙江籍車主讓大家感知“四海之內皆兄弟”
        贊參與活動的幾位老人家老當益壯
        贊參與活動的小朋友,團結友愛
        贊歡樂一家親的其樂融融
        贊全車隊的文明安全駕駛
   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





    嗯哼,估計大家要講,你咋這么多廢話的,上圖!上圖!

    好滴,分幾樓層,發布本次自駕游全程圖片

    本帖為拋磚引玉帖,期望廣大參與網友,對本次活動發帖補充,謝謝!

    下一樓層預告----《出行篇》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9-27 11:32
  • 簽到天數: 17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親們曬黑木有?火速敷面膜,讓你的肌膚補水,快快白回來。
   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1:3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《出行篇》

    準備:

    在路上:






    “化工之鄉”的我們,見到這樣蔚藍天空,心里在想什么?會想什么?能想什么呢?

    “哎!”僅能一聲嘆息吧!

    ------用鏡頭留下這個藍吧!

    ------也許多年后,我們的后人有感嘆“?天空是這個顏色?!”













    已經感知到連云港----“猴王”向我們問好!


    “兵馬未動糧草要先行”----海!你等著,午餐后,親密接觸。26日中午,簡單午餐)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4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1:54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《大!

    我們此次去連云港,是沖著,水去的!

    -----大海之水、山澗之水

    我們來自不缺水之地-----長江之濱

    我們是來尋求一個答案-----海,有什么魅力讓百川入海,萬流歸宗的。

    海!我們來了!



    海的灣:





    航行在海上





    我們大伙:



    在海輪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5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2:14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7月連云港自駕游《大沙灣浴場》

    連島有2處沙灘,一是大沙灣,還一蘇馬灣。

    我去年來,是海濱旅游的淡季,我們一群人也更喜歡靜靜地玩,所以選擇了在蘇馬灣戲海

    這次,我們一眾人,那應該沖著熱鬧而去了,“大沙灣:走起!

    全國各地,各景點,是浮躁的,多來錢,快來錢是景點不得不的首選,于是在恨多情況下,不會太考慮景點接待客流的最大容量,將個景點塞得滿滿當當,是他們必干的,至于游人的感受好像退到了很次的角落

    咋辦呢?咋辦呢?

    笑笑吧!

    這不,這樣一來也更鬧熱了呢!

    大沙灣,大海,我們來啦!

    泰興生活網車友會彪悍登場!












    我也露一小臉





    沙灘----話不多講了,同志們”亮點自尋“了,嘿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玩得很嗨!

    以至于6點集合時,大家意猶未盡

    但,晚上的海鮮大餐還在等著俺們呢!

    26日晚,海濱餐館,海鮮宴

    晚上晚餐,圖片有點少------我也要吃飯,喝酒呢!不去多拍了,喝酒,吃飯!











    晚上回賓館,有車主興奮睡不著

    有車主酒興上來到賓館外草坪美食廣場不讓銀家打烊,吵著繼續燒烤,喝酒

    有車主全家海濱晚間浪漫散步

    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就不發圖了

    睡覺覺!

    下一摟預告

    《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,27日篇》-----海邊日出,漁灣游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6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2:29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---27日篇(日出)

    27日,海邊日出
    26日我就踩好了第二天觀日出我點了
    27日一早(5點10分)就帶媽媽,丫頭,找準了最佳觀看處,守著
    太陽,不要看他表面潑辣,但出場總是羞羞答答
    這不,他的露面,總在不聲不響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早晨的海濱:













    拍海景的人-----是誰呢?嘿嘿,是誰呢?
    哈哈,早起的人有景拍!











    我跟瓦丫頭基本上有共同習慣-----也喜歡早起!








    真有這個心,帶大家采購點新鮮海貨的。
    當看日出歸來,看到賓館餐飲部采購車已經回來,我就知道,”智者千慮必有一失“呀!
    漁業資源最近總是變得如此匱乏,以至于你真正要點新鮮,得要費更大功夫
    查問了下
    賓館師傅笑笑
    ”?你們要購海貨,早點起來呀!“
    ”你們也基本上買不到,漁船總固定各飯店,賓館送貨,基本上沒零售了,也沒有這么多!“
    好吧,退而求其次----我們采購點海產品吧!
    早餐是在賓館解決的
    這里要多講幾句
    定的賓館,在連島島內,算設施各方面都數一數二的
    價格方面比起其他景點還算靠譜----280一個標間----想想黃山,幾百一個床鋪那是好多了
    為房間價格,這里要贊下賓館武經理了
    交涉了好幾天,終于
    280房間+雙人早餐(掛牌38/位)合計300
    再爭取,房間多余房客,早餐,20元/位
    算了吧!還算給我們客氣了許多,在這里謝謝啦!
    早餐后,采購海產品,車輛做好回程的加油準備













    IMG_0265.jpg (228.92 KB, 下載次數: 884)

    IMG_0265.jpg

    IMG_0267.jpg (229.45 KB, 下載次數: 892)

    IMG_0267.jpg

    IMG_0268.jpg (230.63 KB, 下載次數: 889)

    IMG_0268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9-4-28 17:00
  • 簽到天數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7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7-27 19:23:02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車友會7月連云港自駕游《漁灣》



    漁灣,漁灣不在海邊!所以任何都不能顧名思義
    漁灣是漁灣村里的一個山,傳說有幾條龍盤踞-----當然了在古代傳說里,山澗總是有龍的
    為什么有龍,因為有山澗
    山澗水活了,觀賞的人腦子也活起來
    于是就有了龍騰虎躍,就有了龍
    嗯哼,我這樣去扯的話,也貌似很好地解釋了,為什么有龍
    僅僅因為有澗

    講大沙灣的水是熱火朝天的話
    那漁灣山澗的水,是冰晶徹骨了
    涼!爽!樂!
    這是漁灣

    好了,圖吧

    沒圖說個屁呀!

    我們繼續彪悍大旗









    依著猴子討飯-----猴王你的后代現在混這樣,你腫么想?!







    拾級而上,攀山附水----這是漁灣特色,贊一個!



    我很有必要露下臉




    瓦媽媽和瓦丫頭







    下一樓層預告

    泰興生活網7月連云港自駕游(圖,文)-----《歡樂一家親》、《我和7月連云港自駕游》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11-3 06:49
  • 簽到天數: 423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8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20:15:12 | 只看該作者

    泰興生活網7月連云港自駕游(圖,文)---《一家親》、《我和自駕游》

    快點吆!
    來自安卓客戶端


    樓主、你搶樓真快!
    借你樓層,我繼續發布自駕游圖片
    謝謝!


    下文發布,本次自駕游(部分)車主家庭照片
    需要原圖的請跟我單獨聯系,聯系qq:133888414(泰興生活網知味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《我和本次自駕游》:
    我的脾氣是臭的!我檢討
    再次感謝參與、配合本次自駕游的車主朋友!
    活動流程安排、執行不到位的,請諒解-----我的狡辯:人算不如天算
    大人玩得咋樣,我還真不太放心上-----大人,你應該能自己照顧好自己。
    孩子們:叔叔想問你們,現在了解了紀律的重要性了嗎?現在明白了什么是團隊了嗎?現在知曉了集體間相互關系了嗎?甚至,你能講出來1,2,3點爸爸,媽媽在整個過程中的不對和不足點了嗎?----假如這一系列問題中能回答50%,嗯哼,很棒!加油孩子!祝學習進步,泰興生活網努力幫你由繁重的學習生活中解放出來,健康,快樂,才是文化!好的,歡迎來泰興生活網參觀。
    老年朋友們:對的!老年生活不需要太富裕,需要的是歡樂一家親,看我們這次,都是一家子,一家子的,都歡樂呀!讓孩子們;丶铱纯,一起出去走走,是對的!泰興生活網支持!假如孩子們不聽話,到泰興生活網發帖,我們會聲討他的{:soso_e120:}
    好了,先上瓦丫頭照片:













    因為沒完全聽爸爸安排,被爸爸狠狠。。。狠不開心吆,嗯哼,爸爸錯啦!

    丫頭和奶奶


    我感覺,我要出鏡了!帥哥登場啦,大家尖叫吧-----對了,保護嗓子吆!
    假如找不到”帥“請找找相片拍攝技術原因-----瓦丫頭拍攝水平太臭啦!



    我和瓦丫頭:



    我和老同學:


    本文”劇終“

    本帖為拋磚引玉帖,歡迎其他參與網友,發帖補充,分享快樂,謝謝!





    IMG_0108.jpg (308.2 KB, 下載次數: 903)

    IMG_0108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4-8-20 10:39
  • 簽到天數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9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20:25:42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要在群里聊天了,快發圖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很不錯啊,支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5-1-13 12:14
  • 簽到天數: 10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祝賀生活網自駕游取得圓滿成功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9-1 11:16
  • 簽到天數: 8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2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20:32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大伙盡興!不錯!
    來自安卓客戶端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希望這個活動多搞搞,知味真的很辛苦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希望這個活動多搞搞,知味真的很辛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6-7-5 09:41
  • 簽到天數: 506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15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21:45:44 | 只看該作者
    祝賀生活網自駕游取得圓滿成功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8-11 09:35
  • 簽到天數: 10 天

    [LV.3]偶爾看看II

    16
    發表于 2014-7-27 21:48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來混頂,嫩混發撒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8-10 10:25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有些霍聳,酒喝多了,半夜打電話把我!我嚴重鄙視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8-10 10:25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知味,你的13號車號發得太好了!車號就如其人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9-27 11:32
  • 簽到天數: 17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小伙伴們玩得很開心吧,生活網讓你的生活“有滋有味”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4-7 20:12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策劃好這么遠路程的自駕游不簡單,還很成功,贊一個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QQ|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誠聘英才|經營性ICP:蘇B2-20120344|公安網絡備案:32128302001100|泰興生活網 ( 蘇ICP備19030850號 )

    GMT+8, 2021-2-7 13:52 , Processed in 0.31177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12-2015 Comsenz Inc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大圣捕鱼游戏大厅 十一选五要取消是真的吗 北京pk赛车是国家开的 广西快乐十分害人 六和才彩特码资料140 格斗电竞排行榜前十名 澳门百家乐平台_Welcome 福建快3今天开奖号码 网赚app平台有哪些 彩票平台刷钱 广西快三间隔遗漏值统计 欧洲博彩网秒速时时彩 白小姐151开奖 老时时彩怎么出豹子 福建快3开奖结果表 极速飞艇开奖记录官网 360新快3投注代购